404

 

①西幻

善良的老神父收留了一个孤儿,希望他能继承自己的衣钵。但热血过头的小男孩更想成为强大的战士,挂着半个学徒的名号常常在小教堂里呆不到一刻钟就溜出去玩了。

小时候遇见的那个金发青年二十年间内容貌竟无丝毫变化,而自己则从一开始的仰视成长到比对方高出半个头。

就算再不上道,他终究会把老神父那本难懂驱魔之书了解个皮毛,就像年轻的小学徒总会将露出尾巴和翅膀的恶魔压在挂着圣像和十字架的告解室的墙壁上。

“不合格的小神父,你要怎么对付我呢?”

②动物

连续蹲点三天,切岛终于发现偷他肉骨头的罪魁祸首。

那只大尾巴的黄毛松鼠似乎是旁边树上的邻居,正咬着一块肉往回拖。暂且不论一只松鼠会不会吃肉,出于护食本能切岛嗷呜一声就跳了过去,露出凶恶表情。

突然出现一只大型红毛犬,上鸣毫无防备,叽都不叽一下就直挺挺的倒在地上不动了。

明明是食物小偷有错在先,切岛也只是想吓吓他,现在这种自己做了坏事的感觉让他内疚不已,犹豫一番,叼起装死的金花鼠回窝了。

评论(4)
热度(12)

© 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