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③军旅

训练间歇,新兵们聚在一起漫无边际的聊天吹牛。

他们谈到了隔壁射击部队那个好脾气的有着金色头发和瞳孔的尉官。有人用胳膊肘撞了一下切岛,神秘兮兮揶揄到:听说你小子不怕死的告白去了?下手够快啊!
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发,傻乎乎的笑着并未否认,但也没有多说什么。兵们并不在意后续,很快换了话题。天气炎热,切岛前襟大敞露出壮实胸膛,两手搭着膝盖坐在摞起的垫子上。他长了一张年轻又英气的脸,现在又有一种痞帅的感觉。

上鸣并不是没有被同性告白过,但第一次遇见这么个冒失莽撞的愣头青。不过他不会像几年前那样直接打上去,也没有告诉切岛长官这件事情,不然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一定会被关禁闭。
“好啊。”他说。
眼前是过于天真的笑容。
“如果你能打败我的话。”

集合的哨声吹响,新兵排队向操场走去,隐约有声消音器下的枪响。
切岛走在最后,突然回头向远处的掩体看了一眼。
灰色砖石后护目镜的反光一闪,上鸣转过头把枪抱在怀里,装作没看见的样子望着湛蓝的天空。

评论
热度(16)

© 404 | Powered by LOFTER